首頁 > 服務收費
服務費用 - 送貨服務
送貨服務


額外費用 備註
買+易速遞

港幣$50 (當訂單重量超過20 kgs我們會免費提供買+易速遞服務)
  1. 閣下如選用這個服務,訂貨剩餘應付金額可以直接在交收時由買+易的速遞員收取
  2. 買+易速遞包送住宅區,不包括偏遠地區(例如東涌, 米埔, 離島…)
  3. 如需要停泊停車場,停車場費用會以實報實銷形式由客人支付
  4. 如送貨地點沒有升降機或升降機不容許使用送貨工具如卡板,手推車等,恕不能提供送貨服務
  5. 偏遠地區需加收附加費,附加費按不同地點而定(如不知道是否屬於偏遠地區,可致電查詢)
  6. 如有任何爭議,一概以Buyippee 買+易公司之最終決定為準
順豐速運 (服務包括: 順便智能櫃、順豐站及便利店、上門速遞)

港幣$10 手續費**
總訂單費用 + 港幣$10 手續費 + 客戶自付順豐費用

**由即日起至6月30日選擇順豐任何服務作收件方式,將轄免閣下$10之手續費。
辦公室自取 (不另收費)

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27號日昇中心8樓803A室(觀塘港鐵站 – B出口)
辦公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五: 10:00 - 20:00
星期六: 12:00 - 18:00
公眾假期休息
客戶服務熱線:( 852 ) 3426 3888

街站提取服務 (不另收費)

旺角麥花臣球場 (近波鞋街)
服務時間:逢星期三和星期六 - 17:00 - 20:00, 公眾假期休息

荃灣眾安街 (近荃灣中心1期 (翠華對面))
服務時間:逢星期二 - 17:00 - 20:00, 公眾假期休息

灣仔譚臣道 (近大有廣場)
服務時間:逢星期四 - 17:00 - 20:00, 公眾假期休息

注意事項 : 請在街站當日下午12點前選單, 如選單時已過街站當日下午12點 , 將順遲至下次街站.
備註: 七日內自取不另收費 (七日後存倉費為每日$20)
實重收費 vs 體積重收費

其實一般如UPS、FedEx等快遞公司是按體積重原則作收費,為了讓客人有更快捷、更安全的途徑運送貨物,我們選用最可靠的快遞公司作為我們的物流夥伴,不會為貨物安排集運、轉運,所有貨品均保證由出貨地直送香港,因此貨物可以更快捷、更有保障地送到閣下手中。

我們希望顧客明白,選用優質、有效率的服務,未必會是市場中最廉價,我們以合理的價錢為您送上尊貴的服務。只要你嘗試過我們的速度和服務,我們肯定的告訴你:你一定返唔到轉頭。
你以為集運就係最抵嗎?少年,你太年青了。

除了有漏寄貨品的風險外,集運還會因過多包裝而增加重量,而且大箱留有空隙,增加貨品因運送過程而損壞的風險。

Buyippee為每件貨品獨立運送,貨品到達香港後才計算重量,令重量更少之餘,還可以讓你靈活取貨,正所謂:早買早享受、遲送等到嬲!